上世纪末老仙女DadA

脑洞 卡绒脑洞 家电play

设定 体校游泳系高中生卡斯 和 隔壁体校大学舞蹈系绒绒

“操,又输了!”卢卡斯在寝室里玩着电脑游戏和舍友说道
这时,舍友A突然喊道“旭熙,你家好哥哥又来来找你啦!”
卡卡给了个眼神示意了舍友B,舍友B便说道“哎,饿了,去吃宵夜吧。就隔壁街烧烤党,走起!”于是,舍友B和其他舍友浩浩荡荡便出门了留下在游戏里认真奋斗的舍友C。
舍友C对卡卡和绒绒说道:“给我打完这一局,你们两个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到阳台解决,老子不影响你们培养感情。”
卡卡拉绒绒走到厕所里,关上门,从身后抱住绒绒:“怎么了,我们绒绒不高兴了吗?告诉我,你家老公卡斯帮你解决。”
“你怎么周末都不回我信息,还躲在宿舍玩游戏。”
“对不起,宝宝,是我错了。”便把轻巧的绒绒一下子抱起放在宿舍合钱买的小型洗衣机上。
“宝宝,我保证没下次”说着便亲着绒绒脖子,手还不老实地钻进绒绒衣服里面,抚摸绒绒纤细的腰肢。
“讨厌呐,我还生气呢。你今天中午到现在还有7条信息没回我呢!”绒绒说着便用娇嗔的眼神撅起嘴看着卡斯
卡斯再也忍不住了,老实不住了。把绒绒的腿圈住腰上,上下其手。在他们进行身体摩擦运动前,老旧的小型洗衣机开始慢慢运转起来
进入前,随手拿起身旁的护肤露,涂在手上,插进去。
“别,还有人在呢?”说着的时候抓住卡斯有力的手腕。
“这洗衣机那么大声怕什么,你大声叫都没关系。实在忍不住,要不你咬我肩膀吧,没事!”
“我,我怕你集训被看见。”
“没事,还有5天呢,我不介意的。”
卢卡斯没听他多说,开始了他的手技。准备活动完成后,换上他的炽热的will thing。就在这时,洗衣机的功能转到脱水程序上。洗衣机脱水转动的频率和卢卡斯进入的频率逐渐吻合,这时的绒绒有迷失在快感的海洋里。就像一叶小舟漂浮在情欲汪洋,共奏响生命的大和谐。

卡绒cp,真的很搭
绒绒内心敏感柔软细腻,需要主动的人。绒绒说喜欢卡卡,卡卡会主动抱他。我觉得这样的卡卡让他很心安
卡卡很热情很主动很开朗,和安静的绒绒不同,所以很搭。
还有体型差妥妥的!两个人的颜都超高

我文笔不好,所以就开个脑洞,要是有人能写出来就好了

评论(2)

热度(43)